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黄石考区考生服务指南

来源:      时间:2018-10-13 15:15


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黄石考区考试考生请注意以下几点:

一、考点置:考点设在湖北理工学院地址: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桂林北路16号

二、考场设置考场设在湖北理工学院经世J1楼)。具体路线:从湖北理工学院中门进,广场右侧往里走为经世楼详见湖北理工学院校内指示牌)

三、乘车路线:外地考生乘高铁到黄石站或黄石北站下车,其中黄石北站乘坐13路公交可直达理工学院站,黄石站可乘22路转13路到理工学院站下。市内乘坐5路、13路、17路公交车到理工学院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的考生只能从东门或西门进入校内后到中门附近停车场停车,路线详见校内指示牌。

四、宿考生自行安排

五、其他注意事项请提前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注意事项,查看所在考场具体位置、熟悉线路。考试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黑色签字笔提前到达考点、准时参考,为避免拥堵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工作日咨询电话0714-6304174                               

    黄石市司法局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