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黄石司法局官网官微改版升级啦!

来源:      时间:2018-11-02 08:48

就在今天

黄石司法局官网官微

改版升级啦

11月1日上午,黄石市司法局召开官网官微改版升级发布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玉龙、市网信办副主任丁元拾、市司法局局长刘安定及部分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同志、各市级新闻媒体见证了本次官网官微改版升级。

启动仪式


记者提问


           

为什么要改版升级呢?         




这是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一件大事,咱们的官网官微改版升级是为了进一步树立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提升司法行政机关公信力,讲好司法行政好故事,传递司法行政好声音,搭建广大群众与司法行政机关之间便捷高效沟通的在线平台。




           

棒棒棒!那,改版之后都有什么亮点呢~




重新改版升级后的门户网站突出实用性和简约、美观、便捷的风格,网站版面重新设计,内容重新整合,栏目重新架构,在原有的信息公开、司法业务动态的基础上,加强了在线服务功能的开发。如增加了法律援助在线申请、远程视频会见在线申请、各类精品案例等栏目,并且完善了各类法律服务指引和流程;增设了局长信箱、民意征集、在线访谈等与群众互动的栏目,还与司法部12348中国法网互联互通,用“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理念来优化网站功能,方便群众网上办事。



黄石市司法局官方网站示意图


法律服务示意图


局长信箱、民意征集、在线访谈示意图



微信公众号是在原黄石法律援助、黄石普法微信公众号的基础上重新整合开发,突出免费咨询功能。我们提供直接向律师在线咨询、在线申请法律援助等服务,让咱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优质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真正做到惠民利民!



黄石司法”微信公众号示意图


党委政府赋予我们司法行政机关以重任,人民群众寄予厚望。我们将秉承弘扬法治精神、打造诚信机关、竭诚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依法行政、执法为民,全力推进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