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2-27 18:43


2月27日,市司法局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传达了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黄振福通报了市委关于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任命情况,并对市司法局机构改革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黄振福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市委部署安排。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机构改革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完成好机构改革的重大任务。二是要明确目标,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精心组织,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做好思想发动,搞好组织实施,把握时间节点,协调有序推进,尽快实现从整合到融合、从合并到合力的转变,形成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四是要立足当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格履职尽责,起好步、开好局,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五是要严明纪律,落实纪律规定各项要求。要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积极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执行组织决定,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妄议、不发表、不散布、不传播与市委改革决策相违背的言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机构改革工作决策部署。

黄振福强调,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要立足新时代、新定位、新职能,充分发挥“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勇争一流的气魄、坚韧不拔的毅力、求真务实的作风,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为黄石“五大目标”、“五大转型”发展大局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外,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市司法局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image.png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