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我市律师服务民营企业行动在持续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3-22 11:20


---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3月21日,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举办2019年度企业法律服务座谈会,邀请全市近百家企业管理人员和法务人员参加。这是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的延续,受到参会企业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结合黄石市司法局近期开展的“法治体检”活动,向全场出席人员分发了法律调查问卷,梳理总结了企业运营中的痛点和风险点。针对民营企业存在的合同风险和用人风险两大常见法律问题,易圣所李姝、邱红两名合伙人律师分别围绕企业合同风险防控和人力资源风险防控,从事前预防、事中研判、事后救济等环节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和研讨。
    授课中,李姝律师详细讲解了企业在合同签订、履行和终止过程中会遇到的法律风险,并提出了解决方案;邱红律师也“以案释法”提出了“折现社保”、“泡病假”、“不辞而别”三种风险点的应对之策,得到了现场参会人员的积极互动和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