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局机关三支部与磁湖律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4-22 18:15


419下午,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湖北磁湖律师事务所,与该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铭记光辉历程 重温入党初心”。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通过集中交纳党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共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全体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在查摆整改问题环节,两个支部针对各自存在问题,深入剖析,认真查摆,可以立即整改的,立查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明确了整改期限。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等相关内容。

最后,大家围绕“铭记光辉历程 重温入党初心”和“公共法律服务如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两个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党员通过回忆入党初心,纷纷表态要用我们入党时候的初心、干劲,拼搏的精神,做好公共法律服务,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黄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为平安、和谐、法治黄石贡献一份力量。(法援科  阮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