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我市两律师事务所喜获市委组织部表彰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4-29 18:10

,市委组织部授予湖北鸣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2018年度“红旗型党支部”;授予湖北元初律师事务所党支部2018年度黄石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十佳岗位创优品牌”。

近年来,我市律师行业过开展“党旗领航”活动,全面加强律师行业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律师队伍,有效推动了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湖北鸣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湖北元初律师所党支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律师专业、职业、实践优势和职能作用,在参政议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党委政府的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