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律协未成年人保护专委会为孤残儿童庆“六一”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6-04 17:05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来临之际,黄石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会主任鲁彩萍带领六名委员律师,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庆“六一”送爱心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5171042.jpg

黄石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会为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空气净化器、文具、雨伞、食品等生活学习用品;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看到未保委的委员非常开心,欢呼起来,好多孩子都认识他们,鲁彩萍、李建华律师为孩子们送去了关爱与温暖,张志强、韩静、曹菁亲切地和孩子互动,徐娟和谢福香律师与孩子们聊天做游戏;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也表演了节目,市儿童福利院四周洋溢着温暖而欢乐的气氛。

同时,黄石市律协未保委委员也向该院工作人员了解了目前孤残儿童人数、生活情况以及社会人士收养福利院儿童的情况,了解市儿童福利院存在的困难,并将收集的信息进行汇总,为今后对市福利院进行帮扶和争取相关权益做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605171048.jpg

黄石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会是由全市50多名热心公益的志愿律师组成,其宗旨是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他们一直坚守在未成年保护的公益道路上,多次赴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帮扶孤残儿童,每年“六一”都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多次为市儿童福利院向有关部门呼吁,解决其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