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送法进民企 服务零距离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6-10 08:52


6日上午,西塞山模具制造产业园门口热闹非凡,由西塞山区委,西塞山区政府主办,区司法局承办的“送法进民企,服务零距离”活动在这里举行。30名西塞山区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分队队员,为现场60余家民营企业业主带来一场法律服务的盛宴。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队合同法律服务团队代表、劳动仲裁法律服务团队代表、债权债务法律服务团队代表,分别为民营企业主们介绍了志愿服务项目的范围及相关法律法规。随后,各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分队为现场民营企业进行了“法治体检”。据介绍,组建西塞山区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分队,就是通过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和实践优势,通过“一对一”跟企业朋友们“把脉问诊”,让法律服务志愿者们更好的为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西塞山区表示,将以民营企业关注的法治需求为切入点,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帮助民营企业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防范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