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局长刘安定一行赴市强戒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6-24 15:55


619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刘安定、副局长黄开金赴市强戒所调研指导工作,与市强戒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政治(警务)部副主任曾光通报了重新组建后的市司法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及领导干部分工等有关情况。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徐友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开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市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廉政建设推动强制隔离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刘安定一行听取了市强戒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强戒所大力推进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统一戒毒模式改革、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全体干警职工要继续开拓创新、履尽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奋勇当先、攻坚克难,为戒毒场所安全及社会稳定所作出新的贡献,实现强制隔离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安定对下一步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适应机构改革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完善工作制度,畅通工作沟通渠道,推动强制隔离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适应戒毒模式改革需要,进一步更新戒毒思维方式,切实改进戒毒管理方式方法,不断推陈出新,打造黄石戒毒品牌;三要适应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系列政治轮训业务培训活动,提升干部队伍履职尽责能力,打造一流强制隔离戒毒机关。(办公室  黄文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