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刘安定督导包保社区创文工作时强调要调整工作思路,推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7-01 18:50


628日,市司法局局长刘安定率局创文办有关人员赴创文包保社区黄石市西塞山区黄思湾街道马家嘴社区开展创文工作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调整工作思路,推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座谈会上,刘安定一行听取了黄思湾街道及马家嘴社区负责人关于马家嘴社区针对市创文指挥部通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目前,马家嘴社区在市司法局多次督导下已完成创文公益广告牌对标设置、便民信息栏更新、停车位划线、流浪狗整治、垃圾桶添置、背街小巷清理、小区杂草处理等有关工作,新增创文公益广告52副,新划停车位52个,新购垃圾桶100余个,清理流浪狗10余只,清理楼道垃圾26车、杂草11车,初步完成了问题整改工作。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安定对马家嘴社区下步创文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他强调指出,马家嘴社区要抓住7—10月份的创文黄金时间,突出工作重点,调整工作思路,由上及下,由外及里,做好黄石大道沿街立面粉刷、创文公益广告牌设置等工作,不断扎牢创文工作基础,推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座谈会后,刘安定还实地察看了马家嘴社区沿街立面创文整治现场,并与街道、社区干部交流探讨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办公室 黄文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