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强戒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张立新同志任职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7-12 10:55


710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干部大,宣布张立新同志任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所长,通报徐友兴同志调往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工作。市司法局局长刘安定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市强戒所第一政委黄振福,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曹海生出席会议,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新、徐友兴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

黄振福充分肯定了徐友兴同志过去多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实现劳教工作向戒毒工作的平稳过渡,推动戒毒工作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对张立新同志多个领导岗位任职经历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高度赞扬了他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领导能力。黄振福强调市委对市强戒所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考虑了强戒所领导干部的年龄结构、能力结构、知识结构等因素,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司法局、市强戒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黄振福要求,市强戒所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警职工要深刻领会市委意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思想行动上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黄振福结合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实际,对市强戒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市委的决策部署。全所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市委、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立新同志为班长的新的所党委班子,要坚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继续努力奋斗。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全体民警职工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苦练基本功,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钻研,加强管理教育能力建设,提高矫治康复效果,降低复吸率,提高履职能力,服务戒毒工作大局,确保场所安全稳定。四要强化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所领导班子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组织建设为保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班子、带队伍、强组织、正风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刘安定在会上指出市强戒所主要领导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司法局、市强戒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全所民警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广大民警职工要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据市强戒所材料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