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强戒所召开半年总结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7-17 16:32


715日,市强戒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强戒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大队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查摆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张立新指出,在省戒毒局、市司法局的领导支持下,市强戒所上半年坚持围绕维护场所安全稳定、提升教育戒治质量、服务黄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立新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大事要事多,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全、场所安全是头等任务。对于下半年工作,张立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队伍建设。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牢牢把握戒毒机关的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牢固树立警察身份意识,认真履行警察之职,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清风正气。是落实规章制度,守住安全底线。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肩担重任、绝不懈怠”的高度警醒警觉警惕,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规章规定,保持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万无一失。是明确工作重点,提高工作质效。聚焦工作重点难点,突出问题导向,统筹推进英达实业公司改制、警员职务套改、戒毒基本模式统一、运动戒毒、后续照管工作站建设和医疗基础建设年等工作,有效促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强戒所 刘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