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黄石市推进依法治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8-01 16:32


731日下午,黄石市推进依法治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圆满结业。市司法局局长刘安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副主任王栋出席结业仪式。

培训班班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云进代表全体学员作结业小结,他指出此次培训领导重视,组织保障有力;主题突出,课程设置科学丰富;学风良好,学员学习认真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他还指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通过专家教授的系统授课,强化了学员们的法治理念,丰富了理论知识,开拓了法治视野;通过参观嘉兴革命纪念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促使学员们进一步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通过开展广泛的讨论交流,增进了学员间的了解,建立了深厚友谊。

1978678246.jpg

刘安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授课老师的精心准备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学员态度端正、严守纪律的优良学风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建议:一方面,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把培训学到的新知识认真加以理解消化,全面提高法治工作能力,将法治思维、法治理念、法治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另一方面,大力推进依法治市建设,坚持以训促干,紧紧围绕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四个方面,全力做好下半年依法治市重点工作,推动法治黄石建设再上新台阶。

结业仪式上还为12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优秀班委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祝福的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法治科  肖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