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强戒所召开场所安全管理“双保”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8-09 18:30

 

8月8日,市强戒所召开“保国庆、保军运”场所安全管理(简称“双保”)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IMG_3473.JPG

张立新指出,今年是政治年,全所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国庆、军运会安保工作要求,把确保国庆、军运会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努力实现场所管理安全、戒毒执法安全、习艺生产安全、队伍管理安全,以一所之安,拱卫全域之安。

针对当前场所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张立新强调,一是要正视问题,标清执法管理“红线”。对民警执法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和警觉,深刻剖析原因,抓小抓早,标清“红线”,划出“底线”,确保执法管理安全。二是要规范行为,树立警察职业形象。要强化警察身份意识,增强法纪观念,狠抓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推进文明执法管理,强化民警执法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履职尽责,确保场所绝对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上级要求,列出整改清单,明确任务时限,全力做好推进场所安全管理提档升级各项措施的精准落实工作,确保国庆、军运会期间场所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