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选派精干力量加强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8-09 18:30

 

8月9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黄振福一行赴阳新县龙港镇高黄村主持召开新老驻村扶贫工作队交接会,落实局驻村扶贫工作队更换工作。

交接会上,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石松同志及原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胡继达同志分别代表新旧扶贫工作队作了表态发言。石松说,担任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是局党组集体决策决定的,个人坚决服从局党组工作安排,这项工作既倍感光荣又责任重大,他将以饱满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完成局党组交办的扶贫工作任务,推动贫困村村民早日过上小康生活。胡继达表示,虽然扶贫职务卸任但扶贫之心永远不会懈怠,今后将继续支持配合全局扶贫工作,积极传授扶贫工作经验,确保驻村扶贫工作平稳过渡。

黄振福代表局党组对原驻村扶贫工作队过去两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继续指导和帮助新一任工作队开展工作。对现驻村扶贫工作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希望能够尽快了解扶贫工作现状,多向村两委学习扶贫经验,紧密团结群众、依靠群众,尽快补齐扶贫工作短板,不断适应扶贫工作新形式,奋力推动全局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黄文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