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律师行业部署“迎大庆、保军运”维稳安保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9-11 18:25


9月9日下午,市律师行业召开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律师行业维稳攻坚战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省司法厅、市委市政府关于“迎大庆、保军运”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司法局“迎大庆、保军运”维稳攻坚战专题会议精神和工作方案,并对全市律师行业“迎大庆、保军运”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涛同志就我市律师行业做好“迎大庆、保军运”维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要求全行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局部署会精神,把当前的平安稳定工作作为近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在工作落实上强化执行,加强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律所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强调严肃纪律,落实责任追究。三是律师队伍意识形态上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对律师工作各类的监督管理,引导律师正面发声四是对律师代理群体性诉讼案件涉军、失独人员、涉黑涉恶案件进行及时指导和管理。五是对今年以来律师行业重点信访投诉案件进行包保和稳控,确保不发当事人赴省进京的情况。张涛指出,全市律师行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取得“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的胜利做出自己贡献。(律工科 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