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强戒所安排部署“迎大庆 保军运”维稳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9-12 17:15

910日,黄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迎大庆 保军运”维稳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戒毒局和市司法局有关“迎大庆、保军运”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场所维稳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及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是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政治站位。要认清当前场所内外安保维稳形势,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要把“迎大庆保军运”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讲政治、讲党性,自觉对标司法部、省戒毒局、市司法局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场所安全、治本安全,全力护航保障国庆、军运大局。二是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分析研判,提高日碰头、周例会、月研判工作质量,依法依规解决好影响场所安全的重难点问题。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执行好戒毒人员收戒收治、外医外诊、诊断评估、出所衔接、重点人员管控等标准和流程,推进戒毒工作法治化、程序化、规范化,用文明执法化解场所安全风险。三是严格队伍管理,强化纪律作风要严明队伍纪律,强化身份意识,确保警令畅通,做到令行禁止。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和省局“1098”禁令,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各类违纪违法问题,确保队伍安全。(市强戒所 刘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