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强戒所“四大举措”确保场所安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9-20 17:43


日前,市强戒所结合实际制定了“国庆军运百日”行动方案,突出场所安全队伍安全重点,周密部署,采取四大举措,明确任务,压实责任。

一是精心组织所情研判聚焦潜在安全隐患,强化整改排查,保证了场所安全管理底数清、情况明、整改实、效果好。

二是认真执行“八个严格”要求。严格按照省戒毒局的要求,落实相关出所衔接措施,做好在戒人员教育管控。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在戒人员所内生活,为戒毒人员发放月饼等过节物资,精心编排文娱节目,丰富戒治生活,确保了节日期间在戒人员思想稳定,场所管理平稳有序。

三是强化值班备勤制度进一步强化值班备勤力量配备,全员进入值班备勤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突状态。

四是突出纪律教育。召开了2019年中秋国庆廉政纪律教育专题会,宣相关纪律要求,严格执行省厅禁酒令,所主要领导对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敲钟拨弦,对标划线,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民警的廉政意识和纪律观念。(市强戒所 黄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