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9-30 17:19


930日,市司法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早上8时整,三名英姿飒爽的司法警察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挂好国旗。随后,雄浑激昂的国歌响起,国旗护卫队队员振臂一挥并喊“敬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声高唱国歌,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兴旺发达。

局长刘安定主持升旗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市司法局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庆祝这一盛大节日,意义重大而深远,既是对全局干部职工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的一次生动教育,也是深入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的一项重要内容。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迎大庆保军运”维稳攻坚战,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及黄石公证处60余名干警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推动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办公室 黄文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