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市博物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10-19 10:10

1018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市博物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祖国”主题党日。

活动伊始,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一同参观市博物馆,共同体验黄石悠久的矿冶文化,随后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且重点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有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内容。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庆国以《牢记使命 努力工作》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党课。两个党支部还各自挑选了一名年轻党员交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祖国”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干部的力量,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局机关二支部 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