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湖北省第三届法治动漫微电影大赛揭晓我市10件作品获奖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10-24 10:35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普法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湖北省第三届法治动漫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市报送的24件作品有10件在大赛中获奖,涵盖了评选作品的所有类型。

其中,阳新县司法局报送的《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国网黄石供电公司报送的《保护明天》获微视频类三等奖;国网黄石供电公司报送的《绿水青山》获动画类三等奖;大冶有色公司党委宣传部报送的《廉洁自律 幸福一生》获公益广告类三等奖;湖北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矿山安全教育漫画》获漫画类三等奖;大冶市司法局报送的《从头再来》、大冶湖高新区报送的《天网》获微电影类优秀奖;阳新县法院报送的《亮剑老赖 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市中心医院报送的《法治是最大的规矩》以及宝钢股份黄石涂渡板有限公司报送的《绿色经营 一路前行》等分别获得微视频、动画及宣传片类优秀奖。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获奖作品的普法功效,鼓励各地各部门通过官网、两微一端”等推送作品链接,利用电视、公交移动显示屏、公共场所LED显示屏、楼宇显示屏等载体,以及法治影视进社区等线下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展播为加快推进法治黄石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黄石市普法办 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