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10-31 08:39


10月30日,市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黄振福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对全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政治(警务)部、机关党委要做好周密安排部署,组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司法行政机关进行准确定位,理清清工作思路,肩负起岗位职责,抢抓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为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三是要注意承前启后,积极做好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工作规划。全局各单位各科室(部门)要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积极思考、提前谋划,把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融入明年的司法行政工作规划当中去,做好全盘谋划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政治警务部  黄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