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强戒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11-01 19:25


1031日下午,黄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以学习身边好典型、坚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最美奋斗者为主题,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龙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来自所属各支部的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全体民警职工观摩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身边先进典型的崇敬之意,阐述了对初心与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展现了新时期民警职工的精神风貌与价值追求。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支部黄灿同志荣获比赛一等奖、五大队支部刘力同志荣获二等奖、二大队支部黄钊同志荣获三等奖、一大队支部乐添同志与机关支部张欢同志同获参与奖。

陈龙指出,此次演讲比赛精彩纷呈,振奋人心,展现了民警职工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有效展示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他强调,希望广大民警职工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学典型、守初心、担使命的强烈热情,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增强促进场所安全稳定和戒毒事业发展的责任心(市强戒所 刘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