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11-19 16:03


11月15日下午,市司法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加强基层党务干部能力培训。局党组书记黄振福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黄振福同志强调,全体党务干部要明确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明确基层党建工作的职责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党支部的职责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任务;要明确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加强本领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促进基层党务工作规范开展。

黄振福同志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要增强身份光荣感、工作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处理好继承与创新、内容与形式、开放与封闭、共性与个性、党建与业务“五个关系”,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曹海生主持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艳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曾光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