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11-22 19:55


11月21日,市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推向深入。局党组书记黄振福、局长刘安定等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有关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前,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曹海生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近期工作的提示,并结合我局实际,对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结合“以案警示、以案促改、以案资治”活动,以案说纪、以案释法、以案明德,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这是继上周全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之后的一次集中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进一步巩固党规党纪的学习效果,增强警示教育的实效,教育和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戒、防微杜渐,敬畏纪律、遵纪守法。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局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叩问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不断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政治警务部  黄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