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黄石市举行2019年市直单位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11-27 18:35


为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1125日,我市在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举行了2019年度市直单位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此次考试涉及市卫健委、市人防办、市人社局等15家执法单位共计77人参与,当天实考人数72人,参考率为93.5%


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由省司法厅统一组织,试题涉及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等通用法律知识,每一套考卷的试题都不一样,由电脑随机组卷、自动阅卷。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相关要求,严格执行考试规定,市司法局局长刘安定对考务工作进行全程督导,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配合做好技术支持及考场服务等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进一步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法科  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