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宪法宣传周 黄石进行时(市直单位篇)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12-06 14:46

2019年“12·4”宪法宣传周期间,全市各部门根据活动安排,积极开展向宪法宣誓,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工作人员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市法院系统开展向宪法宣誓活动)

(全市税务系统开展宪法宣誓仪式)

(市财政局2019年新任命、新录入用的14名干部开展宪法宣誓)

(市残联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12月4日,市教育系统组织全市中小学校集中收看并同步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全市共有5万余名中小学、职业学校的学生通过学校的多媒体报告厅、班班通教育等收看网络直播,并同步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黄石二中学生正在开展集体“宪法晨读”活动)

11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定点扶贫的大王镇坎下村联合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带领村民党员一起学习宪法,了解宪法关于农村农业农民的有关规定。同时,还向村民活动中心赠送《宪法》文本50份,发放《农业普法宣传册》等资料100余份。

市农业农村局“宪法进农村”开展学宪法及送宪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