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省司法厅王铭德副厅长带队来黄调研指导市强戒所所属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时间:2020-05-14 08:47

5月14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铭德率有关人员来黄调研指导市强戒所所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王铭德一行视频查看了黄石市英达实业公司生产车间,随后在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汇报英达公司基本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后,王铭德高度赞赏了市司法局干警职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展现的精神风貌,对保持全局干警职工及戒毒学员零感染的防控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市强戒所积极做好所属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认可。他要求,市司法局下一步要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精神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情况下,高标准有序推进所属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抓好所属企业日常运转。二是要做好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加强戒毒场所安全监管和人员管控,坚持法治思维,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确保场所平安稳定。三是要积极应对化解疫后综合症。要进一步提高忧患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认真摸排社会风险隐患和系统内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妥善化解,将疫后综合症影响降到最低。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郁辉,省戒毒局副局长叶厚林等陪同调研。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