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迅速行动开展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23 16:03

523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曹海生率局创文办及机关干部一行10余人深入马家嘴社区调研创文工作,与社区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开启了新一轮节假日创文常态化志愿服务。

付玉书同志首先听取了马家嘴社区第一书记蒋澈同志的工作汇报,对社区加强班子建设、规范党建工作,团结带领社区干部群众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营造氛围,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共同营造幸福家园。随后,市司法局志愿者会同区直包保单位、街道干部等志愿者共同清除杂草、垃圾11车,铲除牛皮廯”26处。

据悉,522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了吴锦同志调研督导环境整治和创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动员发动,营造全系统积极参与创文良好氛围;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压实责任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三是加强沟通协作,形成齐抓共管整体工作态势。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利用节假日,采取局领导带队,机关志愿者参与的模式,持续开展包保社区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