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官宣!黄石市强戒所有序恢复探访活动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0-06-03 17:56

6月2日,黄石市强戒所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戒治工作需要,有序恢复现场探视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降低疫情防控风险,黄石市戒毒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2020年1月20日开始,实行全封闭管理,暂停了戒毒人员亲属探访接见活动。

这一停,就停了4个多月。

随着省内防控疫情形势稳步向好,为提高教育改造质量,促使戒毒人员安心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黄石市戒毒所决定有序恢复现场探视活动。

戒毒民警根据前期搜集的学员需求和家属意愿,一一电话联系,约定具体探视时间。为控制人流、避免扎堆,本次开放的名额有限,且必须严格按照约定时间进行探视。

当天上午8点30分,参加会见的戒毒人员亲属凭本人身份证和“湖北健康码——绿码”,在现场体温测量合格后,进行登记,有序来到会见中心。

在现场民警强调疫情期间探访纪律要求后,家属到指定座位,与戒毒人员聊天,寒暄。

按照网上预约与审核,当天共有48名戒毒人员与亲友见面。

今后,黄石市强戒所将根据疫情防控态势,进一步恢复常态探访活动。

后续的探访安排和家所互动活动,将会第一时间在“黄石戒毒”微信公众号予以发布,请戒毒人员亲属密切关注相关动态,预约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