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2020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0-07-01 17:53

7月1日上午,2020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司法局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培训班。市律师行业、市强戒所等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曹海生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采取自主学习与集中课堂教学,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还邀请了市司法局主要领导以及市委组织部相关就党务相关知识进行专题辅导。开班仪式上,张涛同志从举办入党培训班的意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目标、纪律和要求并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认识,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要树立坚定信念,把学习培训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听课、认真研学、做好笔记,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要遵守学习纪律,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共同进步;要做到学以致用,联系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入党培训的深刻意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服务法治黄石建设。

上午的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争取入党的决心,今后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局律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