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0-07-01 17:57

7月1日,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参加会议并作专题辅导,进一步动员局直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付玉书同志以《用干净担当书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的忠诚》为题,围绕践行入党誓词,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赖和放心的队伍,要体现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岗位职责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关键要做到勇于面对存在的问题,坚定不移地为黄石保稳定促发展,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推进司法行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付玉书同志提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忠诚的内涵,驰而不息抓队伍作风,持之以恒抓队伍纪律,锲而不舍促队伍担当,打造一支风气正、纪律严、形象好的队伍,为鲜艳的党旗增光添彩。

庆祝大会还组织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党务知识测试等。下一步,市司法局还将走访慰问基层工作联系点、开展主题征文演讲等活动,持续营造庆祝建党99周年浓厚氛围。

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强戒所、黄石公证处主要领导,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局机关和律师行业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大会。

(局政治(警务)部、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