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喜讯!我市选送的作品在全省法治征文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0-07-21 15:33

近日,从省普法办获悉,在2019年全省法治征文大赛中,黄石市共有4部作品获奖,黄石市司法局、黄石市普法办获得全省法治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其中,大冶市陈贵镇马鞍山村村民林蓝《儿歌声声唱法治》荣获一等奖,黄石市委党校陈敬乐《真正把宪法的权威“立”起来》、中国铁塔黄石分公司周靖《关于铁塔公司依法治企的浅见》及农发行黄石市分行陈楠《法在我心中》三部作品获得优秀奖。

推动法治文化建设,是开展全民普法工作的重要支撑。自“七五”普法以来,我市通过开展宪法征文比赛、组织各类单位和市民参加全国全省法治动漫微电影大赛、成立法治文艺宣传队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传播力。各地各单位积极创作并踊跃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法治文艺作品,宣传了法治理念,弘扬了法治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为我市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局普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