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我市顺利完成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工作

来源:司法部      时间:2020-08-26 18:25


根据司法部相关文件精神和省司法厅有关工作安排,市司法局于8月25日在黄石市民之家司法行政服务窗口集中开展对通过2019年法考成绩合格的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确认工作。经初步审核,在我市申请的31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全部符合申领条件(其中A证26人,C证5人)。

市司法局坚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的总原则,第一时间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公告,并采取电话通知、群发短信等方式,多途径告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确认的时间、地点、要求及注意事项。

同时,在现场审核中,加强信息核验,严格审核程序,不断提高现场审核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市法律职业资格管理水平。

局法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