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0-10-16 16:43

10月16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郁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等12家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依法治国(省、市)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黄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行政执法工作的形势和要求,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行动自觉,紧紧围绕疫后复工复产,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实到服务保障黄石高质量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行政执法领域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市行政执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执法协调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明确执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责任,严格执行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报告制度,落实重大事项会议审议制度,并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行政执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局执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