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致敬!市司法局老干部获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0-10-28 18:51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共同向志愿军老战士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市司法局86岁退休老干部亓明海获此殊荣。

10月2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曹海生登门看望慰问亓明海同志,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聆听老人讲述那段峥嵘岁月,向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亓明海同志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老人激动地说:“党的政策就是好!感谢组织的关心!”

亓明海同志系安徽阜阳人,1934年10月出生,1951年4月入伍,1953年9月入党,1951年随15军29师86团赴朝参战,曾先后参加金城反击战、上甘岭战役,1954年4月胜利回国,在部队历任排长、连长、营长、团政委,1981年转业到黄石市公安局任副局长,1984年调任市司法局副局长,1995年退休。

(局政治(警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