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黄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0-11-03 19:36

10月31日至11月1日,黄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湖北师范大学举行。黄石考区今年应考893人,实考742人,参考率达83%。


疫情防控不松懈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组织实施的考试,市司法局把疫情防控作为考试的重中之重,在省司法厅的大力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全面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并与市卫健委、湖北师范大学反复协商后制定覆盖考试全流程的考试疫情防控方案。


贴心服务暖人心


同时协同公安、无线委、经信、网络公司、消防、电力、卫生疾控等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考前考中对校园周边加强监控监测,积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值守备勤,衔接有序。全体考务人员全力以赴,确保黄石考区平稳、安全、顺利进行,实现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的万无一失。


外围保障全到位


(局法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