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0-12-10 15:42

12月10日,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专题辅导报告

付玉书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黄石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保障”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进行了详细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统筹部署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付玉书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推向深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紧盯目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和参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全过程,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理清思路,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主题,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书写法治黄石建设新篇章,以扎实的工作和优秀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市强戒所黄石公证处相关同志,市律协、市基协、市司鉴协会、市公证协会负责人局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70余人参加宣讲

(局政治(警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