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开门纳谏汇良策 市司法局召开第二次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4-21 22:41

为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落到实处,4月21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社区代表、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企业代表等10人参加座谈,征求各界代表对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办通报了全市司法行政机关顽瘴痼疾整治内容、整治目标及完成时限。10名与会代表对司法局当前教育整顿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同时也围绕如何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与精准度;进一步规范法律服务行业治理和净化法律服务市场;搭建司法人员和律师之间正常沟通的平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并承诺将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跟踪督办调查,整改情况及时反馈并向社会公布。同时,市司法局将会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听取民声、顺应民意,通过队伍教育整顿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以实际工作成果体现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柳主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曹海生,教育整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政治(警务)部 乐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