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政治承诺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6-21 18:45

根据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6月21,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代表局党组通报了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局党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报告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作出政治承诺。

会议要求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始终将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并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四项教育”,不断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筑牢政治忠诚。要加大统筹推进力度,进一步扛实条线责任,加强督办指导,抓好统筹兼顾,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要大办实事便民惠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抓手,努力提高服务能力、改进服务态度、创新服务方式,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打造司法行政便民惠民新品牌。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积极挖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干警担当作为、争先创优。要建章立制确保长效,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用制度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不断深化和巩固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局党组的政治责任,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从讲政治的高度,高站位践行政治承诺,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以负责任的态度,高标准抓好总结提升,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提高干警依法履职能力;以暖民心度,高质效推进为民办实事,做实司法行政便民惠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法治黄石、平安黄石,推动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实际工作成果体现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