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赴马家嘴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12-17 20:23

12月16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马家嘴社区第一书记曹海生赴马家嘴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曹海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他还从历史性全面建成小康社的五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的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宣讲了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市司法局下沉党员干部、社区党员、群众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局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