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快乐六一 与你同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5-30 18:24

5月29日下午,临近“六一”国际儿童节,在阳新县白沙镇天禄阁幼儿园,因为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的志愿者们的到来,小朋友们显得格外开心。

当天,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海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朱兴国和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赵大军带队参加,在该局乡村振兴包保村阳新县白沙镇吕广村开展“快乐六一与你同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提前和留守孩子们一起欢度愉快的节日。

爱心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志愿者们和30多个孩子围坐一起,在10名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孩子们唱起儿歌、做着游戏。志愿者们还为23名留守儿童送来了书包、文具等物品。市律师协会未保委主任鲁彩萍和志愿者们上门给残障儿童送去爱心物资和问候。

“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我们志愿者们也打心底感到欣慰。”曹海生表示,希望通过系列帮扶活动,帮助孩子树立法治思维、营造快乐和谐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