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退休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6-09 14:09

近日,市司法局退休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二十大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老党员庄严肃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的尊老敬老情怀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在全市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中开展“助力共同缔造·争当银龄先锋”活动的实施方案》,支部书记陈健阳向与会党员解读了“助力共同缔造·争当银龄先锋”活动的工作流程,并作动员部署,现场就有10余名老党员踊跃报名参与。

通过学习,老干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始终保持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始终与党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参与“助力共同缔造·争当银龄先锋”活动”,主动深入村(社区)参与政策宣讲、矛盾调解、文明创建等工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全力保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助力共同缔造·争当银龄先锋”活动的开展,更加有力地引导退休老党员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局政治(警务)部 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