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退休干部集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9-28 19:00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9月28日,市司法局退休干部党支部以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集中观看《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合集,引导退休干部永葆政治本色,砥砺初心使命。

《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通过挖掘发生在黄石的红色党史故事,深刻讲述了黄石革命历史进程,用故事、照片、影音资料串联起一部横贯岁月、纵连八方的“黄石党史”。整部合集情节生动,紧接地气,具有强烈的教育效果。老干部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犹如沉浸在往昔的峥嵘岁月中。

观看结束后,老干部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又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他们将时刻铭记历史,感恩英烈,从英雄事迹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桑榆力量,扎实开展“银龄先锋”行动,继续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局政治(警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