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谢先全赴市启航学校现场办公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11-20 18:17

11月17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先全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带队赴市启航学校调研,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谢先全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食堂等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学生教育矫治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当前学校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仔细分析问题难点,共同研究解决方法,强调要实行清单式管理,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先全指出,启航学习建校一年来,积极探索管理教学模式,教育挽救了一批“问题青少年”,回应了人民群众关切,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谢先全强调,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要继续发扬,一要继续抓好教学,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完善教学考核机制,定期邀请公、检、法干警及律师开展以案释法,开展跟踪帮扶,不断提升教育矫正效果。二要继续强化管理,进一步抓好制度执行,坚决落实好学习考核同步、劳动训练同步、日常生活同步等各项管理措施,坚持用心用情、言传身教。三要继续巩固效果,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动各职能部门做好兜底监护、回归校园、技能培训等工作,切实做到学生校内与校外教育帮扶无缝对接,全方位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局领导张立新、朱兴国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局政治(警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