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黄石市律师行业首届球类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11-27 18:43

11月25日下午,历时四个多月的黄石市律师行业球类运动会“易圣杯”篮球联赛、“众坤杯”气排球联赛圆满结束,并在湖北理工学院体育馆举行闭幕式。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全市27家律师事务所及18支球队参加闭幕式。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江旭红主持闭幕式。

为进一步展现赛会成果、增进友谊、增强观赏性,闭幕式上,市司法局班子成员与市律师协会班子开展气排球友谊赛,市司法局篮球队与市律协篮球联队也进行了友谊比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曹海生宣布了赛会成绩(比赛成绩附后)。市司法局及市律协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颁奖仪式后,本届气排球冠名承办单位湖北众坤律师事务所将气排球联赛会旗交接给下届冠名承办单位湖北众焱律师事务所,本届篮球冠名承办单位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将篮球联赛会旗交接给下届冠名承办单位湖北元初律师事务所。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谢先全同志作闭幕式致辞,他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师行业党委,向全体运动员表示真诚的慰问,向获奖的参赛队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运动会期间辛勤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本届运动会持续时间长、参赛范围广、参赛队伍多,共有18支队伍19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气排球2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现了黄石市律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增进友谊、增强团结的目的。市律协今后将继续开展篮球、气排球联赛,并将适当扩大乒、羽等球赛项目,吸引更多的律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我市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


黄石市律师行业首届球类运动会获奖名单

篮球项目

冠军:楚善磁湖篮球联队

亚军:人之初篮球联队

季军:大冶律师篮球联队

最佳组织奖: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篮球队

文明风尚奖:湖北众坤律师事务所篮球队、楚帆律师篮球联队

公平竞赛奖:湖北鸣伸律师事务所篮球队、阳新律师篮球联队

最佳运动员:陈奥龙、陈俊如、张涛、邓杰、邓琨

气排球项目

冠军:湖北众焱律师事务所气排球队

亚军: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气排球队

季军:湖北众坤律师事务所气排球队

文明风尚奖:湖北忠三(黄石)律师事务所气排球队

公平竞赛奖:湖北元初律师事务所气排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