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本市要闻

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湖北融通高科集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4-03-26 18:25

为深化党建服务品牌建设,围绕重点企业提供个性化法治服务清单,探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具体路径,3月26日,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北融通高科集团联合开展“共商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共促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参观了湖北融通高科集团展厅、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湖北融通高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助理姜媛媛介绍了集团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等情况,并结合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法治需求。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曼丽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就企业法治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袁如生围绕党建品牌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内容组织双方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制定具体措施,组织专班落实湖北融通高科集团的相关法治需求,助力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