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县(市、区)动态

阳新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9-06-04 17:05


5月31日下午,中共阳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领导明进华、黄锡钢、杨波、陈罡、卢素琴、李利、周志宇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杨波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黄锡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中共阳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人员名单》《中共阳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阳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阳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以及《中共阳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明进华在会上讲话并指出:成立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依法治市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加强法治阳新建设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促进全县人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不断增强法治观念,依法管理社会事务,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为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有力的法治保障。(阳新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