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县(市、区)动态

大冶市司法局防汛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冶市司法局      时间:2020-08-03 08:25

7月22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该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25名党员在防汛一线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在金牛镇童畈村港堤上,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胸佩党员徽章,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并庄严承诺将在防汛救灾工作中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不改初心、长期准备、履职尽责。随后,他们对港堤沿岸杂草进行了清理,并对大堤进行了巡查。巡堤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童畈村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据悉,自7月10日以来,该局严格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部署,成立防汛突击队,驻点金牛镇童畈、金畈、南城3个村。队员们始终冲锋在前,坚守防汛一线,对包保堤段进行24小时巡查排险,全面落实防汛责任,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