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县(市、区)动态

开发区·铁山区开展2021年全区“一月一法”专题讲座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5-25 19:00

为推进我区法治政府建设,提高执法部门依法行政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征地拆迁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科学、有序、依法推进我区征迁工作,更好服务我区经济发展。5月22日上午,2021年全区“一月一法”集中学法培训会在黄金山科技园报告厅开展。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政府区长余文化同志主持并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熟悉各种法律、法规,善于运用法律、法规解决问题,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素质,用法治的力量确保政策、决策得到贯彻落实。

本次培训会由湖北磁湖律师事务所的伍小明律师授课,以法律加案例的方式对土地征收制度的最新变化进行了详细阐述。

管委会·区政府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各镇(街)行政主职、分管拆迁工作副职及拆迁办负责人,区住房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等175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会。